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20辆联合卡车危化品车交付东长集团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2016年6月8日上午,由联合卡车和东长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市东宝能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联合大展宏图——联合卡车•荆门宏图交车仪式”在东宝能源公司隆重举行,现场交付了20台联合卡车U380危化品牵引车和荆门宏图罐车。东长集团副总裁吴奕兆、东宝能源物流公司总经理黄克辉、荆门宏图副总经理李强、联合卡车广东省区副经理陈吉、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总经理袁亚彪及危运协会的领导、石油化工行业的客户等60余人出席了交车仪式。

  东长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在东宝能源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起来的一家多元化能源集团公司,以石油化工、大宗贸易、天然气为主要经营方向,年销售额达数十亿元。在交车仪式上,东长集团副总裁吴奕兆发言表示,随着业务量的上升,东长集团决定追加购车计划,很快选定了以高品质、安全可靠著称的联合卡车, 并依托中集集团资源,与联合卡车全方位展开合作。此次订购的20台U380危化品车,已是东长集团第三次批量采购联合卡车了,希望今后合作能更加紧密。

  联合卡车危化品运输牵引车,是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运输工况对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售后服务及时性的要求,引用欧美先进技术推出的。产品满足于不同的危化品运输、载重吨位及运距需求,提供K10、K12柴油及K13N LNG /CNG天然气动力及配置的多款高性价比产品,具有节油、舒适、智能等特点。

  同时,联合卡车是国内第一家通过危化品ADR欧标认证的厂家,ADR功能主要是快速、安全的断开车辆电源,ADR系统主要应用于车辆通断电不允许产生电弧以及整车在紧急情况下能快速断电的场合,如石油油罐车、化学易燃易爆品车、军用弹药车以及这些车辆所处的仓库环境(军火库或粉尘车间等)。若车辆着火,启动开关,只需5秒钟,一键使整车全部即时断电,无需下车、关电源等。

  为给予客户最大限度的支持,并响应中集协同的号召,联合卡车、中集荆门宏图、中集租赁强强联合为客户递交了最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服务政策方面,推出K12发动机最长保修期限36个月不限里程;筛选重点服务站进行一对一保障;针对驾驶技 巧、保养周期及节油攻略等车队管理内容对客户进行培训;成立远程技术支持小组;全过程监控管理客户车辆运营信息;推出联合卡车手机APP以便查询服务站, 保证配件价格透明等等。

  此次交付东长集团的20台危化品车,不但进一步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为联合卡车在危化品运输市场的进军再创佳绩,期待未来能“联合大展宏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