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联合卡车推出第四代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曾几何时,渣土车还是城市建设的功臣,他们的辛勤汗水换来了一座城市的干净整洁,但现在他们却被冠以城市绞肉机“人命收割机”、“死神来了”、“马路杀手”等多个诨号,人们开始谈渣色变,对其恨之入骨,避之惟恐不及......

  有没有更好办法改变现状,既保持城市的高速城建发展,又能兼顾城市的清洁、安全?

  联合卡车与时俱进,顺应潮流,2012年携手中集瑞江率先推出了第三代新型环保渣土车,2015年与十堰驰田率先在国内开发出首款8X4短轴距新型城市渣土车,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创新,目前已经把渣土车技术水平推向第四代——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

联合卡车第四代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联合卡车第四代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

  联合卡车新型渣土车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很多城市的政府部门和广大用户的青睐。那我们就来看看,新型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车究竟有哪些独特的魅力呢?

  底盘部分的特点经济环保

  采用绿色环保动力,国IV排放,全面满足国家排放法规要求,节省维修费用,发动机采用JACOBS制动技术,更省油。

  底盘与上装同步设计,预留改装位置和空间,实现整体无缝连接,对整体CAN总线等电器成更有安全保障。

  高可靠

  车架纵梁、横梁均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板、皮实、耐用。纵梁采用意大利进口的柔性化辊型机一次性辊压成型,有效避免一次冲压成型中的材料损伤。悬架左右连通轴采用锻件制造,强度大大增加,应力大幅度降低。

  高安全

  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经过碰撞试验,制动气压可达到10Bar,制动距离更短,更安全。


  箱体部分的特点

  优点一:造型美观,易卸货,好清洗

  优点二:进口技术,可靠性高:



  顶盖系统采用进口钢丝绳、进口技术生产的PVC高强篷布,耐老化、高防水、高阻燃、高安全;

  优点三:密封性能好,识别程度高:

  采用了后门内侧凸凹橡胶密封防漏设计方案,有效防止物料抛洒;通过选配液压锁挤压后门密封条来消除后门的间隙,保证滴水不漏。后门中央设置凹槽号牌悬挂位和号牌照明灯,便于识别。

  优点四:重心低,举升稳:

  箱体重心在原有的基础上降低了7公分,大大提升了举升和行驶的稳定性。

  优点五:二手车价值更高:

  箱体采用高强度耐磨钢,使用两三年后箱体形态良好,重新涂装处理后,整体价值明显高于同类传统产品;

  高智能——智能监控 高效管理:

  联合卡车与中集智能战略合作开发“车辆智能管理服务系统”项目,实现“人”、“车”、“路”统一管理,保证人车安全;

  车辆智能化管理:可实现超速及环保盖不密封报警、不按路线和地点卸货报警、远程限速及锁车控制,便于管理部门监管,同时减少违章罚款。

  远程管理:实现远程定位;突发事件报警、动态短信提醒;实时监控车辆地理位置,工况,油耗,空重载状态及车辆运营状况,智能控制发动机转速和扭矩大小。

  驾驶员管理:通过驾驶员身份识别、驾驶行为记录,分析发动机油耗,改变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降低车辆油耗。

  运营效率管理:通过历史工况表,运行轨迹查询功能,掌握车辆的运营情况,实现低油耗管理、最佳装卸时间测算、故障远程诊断等,全方位提升运营效率;

  防盗防拆:环保盖、发动机与北斗系统联动,实现车辆防盗,环保盖防拆,保证车辆安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