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重庆首个第四方物流平台开建
文章来源:重庆交通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分享按钮

  日前,位于沙坪坝区西部物流园内的重庆传化公路港正式开建。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集聚1000多家物流企业,孵化培育第三方物流企业500家以上,为企业降低25%以上的物流成本,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年产值可达7-8亿元。

  重庆传化公路港占地136亩,是今年重庆市的重点现代物流项目之一,预计于今年10月建成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及周边地区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的一站式物流总部基地。

  重庆传化公路港相关负责人表示,建成后的公路港将以重庆主流工商贸业态,如汽摩制造、电子产品、机械制造、城市电商为主要货主对象,并将大力整合中小物流企业,发挥其在物流信息源、车源、货源的集散效应,从而以物流枢纽带动产业汇集。“我们做的就是第四方平台,也就是将需求方、供应方、运输方整合在一起的角色。”

  他还表示,通过该项目,未来重庆的长途货车司机的配货时间,有望从平均72小时缩短至9小时;短途货车司机则可实现3分钟订单响应,10分钟成交;贵重货物也可以100%担保。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