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危化品运输新贵 创虎斩获20台购车订单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0日
分享按钮

  日前,四川现代20台创虎危化品运输车成功交付茂名市粤达物流有限公司,此次交付,不仅为四川现代进军危化品运输市场增强了信心,也为创虎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茂名市粤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氢油等危险品货物的运输,拥有较为强大的运输团队,此次采购四川现代危化品运输车,不但是源于创虎重卡一直以来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和广泛影响力,更是对创虎危化品牵引车在安全可靠、高效节油等多方面出众性能的认可。

  据粤达物流采购方负责人表示:“关注创虎其实已经很久了,公司生意主要是从事危化品运输,所以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很高,在经过对创虎的各方面产品性能进行考察和对比后,对车辆十分满意。”

  创虎危化品运输车继承了现代汽车安全可靠的基因。产品除了配备一般危险品运输车辆必备的前轮碟刹、ABS防抱死系统以及辅助制动装置、限速装置(80km/h)和GPS行驶记录仪外,还采用了接地面积大,附着性好的钢丝胎,加上延迟接触的驻车制动技术,安全性能方面更有保障。

  为了有效防止易燃液体的运输安全,创虎危化品运输车对排气管进行前置,从而有效防止热源对爆炸物产生不良影响,同时还安装防火花装置及车辆后方接地装置,并配备了足量的灭火器,全面确保运输安全。

  为了提高运输的经济性,创虎危化品运输车主推410马力的大排量发动机。另外,还根据平原和山区两种地形针对性的推出3.667和4.111后桥速比等,经济时速设置在70-80KM/H,从而使创虎重卡在安全运输的同时油耗同样经济。

  四川现代创虎危化品运输车于今年年初上市,产品推介会也已在各地陆续开展。在此期间,创虎危化品运输车的销售订单接连不断,在危化品运输市场迅速走红。创虎的走俏,再一次验证了四川现代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技术实力。

  创虎化品运输车不仅继承了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还根据国家政策“严于律己”,在安全性能上多方面考究,动力系统和节油系统也全方位做好保障,产品性能完全能满足用户需求。未来,四川现代将会针对现有产品不断升级完善,针对更多细分市场不断研发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运输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