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壳牌劲霸 R4 X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广泛适用于各种重负荷柴油发动机

  壳牌劲霸R4 X采用精选添加剂配方,为实现提高发动机性能和换油周期提供三重保护:酸和腐蚀控制,降低发动机磨损,和沉积物控制。劲霸R4 X能够帮助实现降低维护费用,增强车辆的可靠性。劲霸R4 X广泛适用于各种重负荷柴油发动机,包括非涡轮增压和涡轮增压型,公路车辆使用和非公路车辆使用的发动机,已经获得众多发动机制造商认证。

  性能优势

  酸和腐蚀控制

  壳牌劲霸R4 X具有出色的酸控制,实现减少酸积累和发动机轴承的化学腐蚀。燃油燃烧产生的有害酸产物能够被劲霸R4 X中精选的清净剂中和,从而保护金属表面不被腐蚀。

  降低发动机磨损

  壳牌劲霸R4 X提供给发动机的气门、活塞环和缸套顶级的抗磨损保护。劲霸R4 X中含有抗磨添加剂,能够在发动机不同的工况下形成金属和金属间的保护膜,同时,其中的烟炱分散剂能够保证烟炱颗粒被分散,防止造成磨损。

  沉积物控制

  壳牌劲霸R4 X可以防止油粘度变大,阻止发动机各部位有害沉积物的形成,包括油泥和活塞沉积物。劲霸R4 X的添加剂有优化的清净剂和分散剂,相比于壳牌劲霸R3系列产品,能保证发动机更加清洁。

  苛刻运行条件下的重负荷柴油发动机

  壳牌劲霸R4 X可为最新的欧洲、美国和日本生产的道路行驶和非道路行驶的大马力重负荷柴油发动机提供可靠的高性能保护。

  高技术低排放发动机

  壳牌劲霸R4 X适用于大多数现代要求满足欧5,4,3,2和US2002的低排放发动机。

  对于最新的低排放发动机,尤其是安装尾气柴油颗粒捕捉器(DPF)的发动机,我们推荐使用壳牌劲霸R4L或者壳牌劲霸R5LE。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