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中国重汽SITRAK-C7H AMT车型成功试制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SITRAK-C7H 540马力重汽自制AMT变速箱车型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试制下线。

  进入市场三年以来,SITRAK车型以其先进的设计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特别是在进入2016年以来,汕德卡的销量更是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现象,订单数量成几何式增长。在此背景下,为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国重汽推出SITRAK-C7H 540马力AMT变速箱车型。

  该车配置HR7前轴(盘),MCY13单后桥(盘),TGA技术车架,ZF方向机,ABS+ASR,HW25712XA变速器(带福伊特缓速器)。该车型首次装配重汽自制HW25712XA变速器,此配置将会极大的降低司机驾驶的工作强度,使得驾驶过程更加安全和轻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