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陕西省首批52辆快递投递新能源汽车在宝鸡市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04日
分享按钮

  4月26日,陕西省首批快递投递新能源汽车交付仪式在宝鸡市举行。首批52辆新能源汽车将正式在宝鸡市交付使用。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武军充分肯定了市邮政业发展对地方经济民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市邮政业发展,并积极为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助推产业融合、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他还指出,行业绿色、环保、节能发展是规范全市邮政、快递车辆管理,以及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融合发展的突破口,目前,快递投递新能源汽车的城市通行、配套设施等相关优惠政策已经相继落地,希望市邮政管理部门高点定位、系统谋划,积极引导市邮政、快递企业努力打造多元化、差异化、个性化的终端服务,推动市邮政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

  陕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本着“绿色邮政”的发展理念,及时总结首批快递投递车辆投用、使用经验,有目标、有计划、有重点、有措施地逐步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到全省全行业。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工信局、商务局、交警支队等部门和市邮政、快递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