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高端轻卡新秀 四川现代QTc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4月25日,四川现代在2016北京车展媒体日正式发布了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高端轻卡产品QTc,这款将以庆铃700P为主要竞争对手的轻卡产品以韩国现代Mighty为基础,针对中国市场加以本土化改进,将为国内的高端轻卡市场又增添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四川现代高层为QTc高端轻卡揭幕

  四川现代总经理辛明基先生在发布仪式上首先致辞,他表示2016对于四川现代将是极富挑战的一年。中国国内众多商用车企业新产品的上市将加剧市场竞争,物流运输产业质的发展将产生更多的机会,而今年四川现代将目标定在产销商用车3.5万辆,中长期目标为2020年进入中国商用车行业前十强。

  韩国现代商用车开发中心长南赞镇先生对四川现代QTc轻卡进行了产品介绍。四川现代对从韩国引进的高端轻卡QTc寄予了厚望。 QTc源于韩国高端轻卡MIGHTY,是韩国现代在年初发布的高端轻卡新品——ALL NEW MIGHTY,这是继1998年韩国现代发布MIGHTY以后,时隔十七年推出的全新产品。QTc有着全新的外观,不仅拥有商用车的实用性及轿车的舒适性,还具备同级产品最高水准的安全配置。

  据悉,QTc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初期将采用康明斯2.8与3.8升发动机,后期则将加入韩国现代的轻卡专用柴油机产品。

  除了QTc之外,四川现代还在现场展示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创虎重卡。今年北京车展所展示的三台创虎针对不同的物流市场。6x4危化品牵引车从名字就能看出它主攻危化运输市场,而6x2后提升桥车型则主打甩挂运输市场、最后一款520马力的AMT创虎6x4牵引车则是创虎系列的旗舰车型,主攻快运物流市场,满足国内用户对大马力重卡的日益增加的需求。

  作为国内商用车市场的新秀,四川现代从合资建厂到创虎重卡上市不到两年时间,而经过几年的酝酿,创虎已经开始逐渐上量。目前四川现代已经形成从轻卡到重卡到豪华中巴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线。随着Qtc的加入,将对四川现代的销量将有一定的帮助,至于市场反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