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汽解放&陕汽晒一季度成绩单:解放唱“无敌”;陕汽上演“速度与激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李秋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一汽解放:销量、份额争第一

  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一汽解放牵引车连续十年保持销量领先,现如今,国内市场上每3辆牵引车,就有一辆是一汽解放。能守住这10年冠军纪录不破,一汽解放,是否内心在唱,周星驰亲自作词作曲,美人鱼电影中的主题曲《无敌》:“无敌是多么空虚”、“无敌是多么寂寞”......

  

   陕汽:不比总量,比增速!

  1.行业增速,谁第一?

  陕汽:我第一

  2.牵引车细分市场销量增速以及份额增速谁第一?

  陕汽:都是我第一,我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100%;份额增长6.5个百分点,排行老二。

  3.载货车细分市场销量增速以及份额增速谁第一?

  陕汽:全部都是我第一,我载货车销量同比增长300%,份额提高了5个百分点。

  鉴于陕汽一季度成绩单都在晒它的加速度,小编选了速度与激情7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来感受一下,陕汽一季度的“速度与激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