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展会 >> 正文
重汽王牌W5系产品桂东巡展受好评
文章来源: 重汽王牌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6年3月28日至4月1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中重卡云桂分公司广西区域联合当地经销商在广西东部举行了为期5天的巡展活动,巡展活动宣示着重汽王牌中重卡产品正式进入广西市场,在桂东掀起了一股“曼机王牌”风。

  参加这次巡展的是重汽王牌中重卡4*2牵引和8*4载货,这两款产品都是匹配曼发动机MC07.34-40,重汽铝壳变速箱,457后桥,都是重汽王牌2016年聚焦的精品车型。这两款车每到一个地方都非常吸引司机的眼球:特别适合做公路用车的驾驶室,强劲高品质的合资发动机,成熟的底盘匹配。无论是车辆外观、配件、售后服务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少司机表示以后换车都会选择重汽王牌W5系中重卡产品。

  在巡展中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梧州的藤县,一个吊机老板在白天时看见了我们在巡展,当时就被车辆吸引住了,由于当时这位老板有急事,没有停下来看车,但是他记下了电话号码,到了晚上10点打电话给我们的销售人员想要看车,我们的销售人员连夜赶去将老板带去看车。经过了解,该吊机老板需要一台6*4牵引车拉吊机,而我们的产品正好适合他,当晚简单看车后,他对我们的产品也非常满意,并有意向订购一台。为此,此老板约定日后到展场再详细了解产品,洽谈贷款方案事宜等。

  本次巡展是中重卡云桂分公司成立后广西区域举行的第一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让广西的司机朋友了解到了重汽王牌的中重卡产品。本次巡展共收集到客户信息近40个,其中有5个意向购车的客户。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