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行业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综合业务管理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05日
分享按钮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国标委办[2009]3号)的有关要求,第一届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21)任期将满,开始筹备换届工作。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二届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SAC/TC521主要负责道路运输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业务范围涉及客货运输企业、运输从业人员、运输生产组织及运输场站建设等管理方面的技术要求、道路运输装备和产品的使用要求、运输作业及监管装备要求等方面。现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行业管理部门、道路运输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组织等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在道路运输行业从事运输管理、科研等方面的专家或技术骨干,熟悉本专业的业务工作和标准化工作,并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熟悉并热心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4、具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外语水平;

  5、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所在单位须对委员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请于2016年5月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贴好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并加盖公章)、另附同底2寸彩色照片2张(背后注明姓名,用于制作委员证书),邮寄至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的电子文档(word版,含电子版照片)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

  3、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单位及人员资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第二届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

  四、联系方式

  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邮 编:100088

  联系人:张会娜 王平

  电 话:010-62079188、15811246347、15001221488

  传 真:010-62079190

  E-mail:hn.zhang@rioh.cn

  p.wang@rioh.cn

  附 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016年4月5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