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豪曼一季度接千辆出口订单超去年全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李秋  作者:zzz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分享按钮

  今日,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千辆出口签约暨发车仪式在福建省永安市举行。

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阳民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20辆车辆为中国重汽豪曼品牌H3M 34自卸车,这批车辆将在交付仪式之后远赴东南亚地区与前期运抵当地的共计200辆车辆共同投入到当地城市建设中。

  而这200辆车辆的交付使用只是2016年中国重汽海西出口业务的一个开始,在交车仪式上中国重汽海西领导与菲律宾华侨POWERTRAC侨商代表共同签署了千辆车辆出口合约,2016年中国重汽海西将陆续将车辆交付。

  如果这千辆订单今年如数交付,意味着今年豪曼出口数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960余辆)。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产能整体过剩的问题已经显现,这也促使国内汽车企业不约而同地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加快融入国际化进程的步伐。

  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以及各级政府相应推出的一系列新举措,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契机,也为汽车企业的海外事业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

  据悉,在2016年到2017年,中国重汽豪曼品牌出口业务将基本形成以福建、广东等地华侨为代表的海外经销商队伍,通过商会等海外华侨经济组织宣传与传播,有效加快重汽豪曼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推广速度。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