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美军将测试自动驾驶军用卡车
文章来源: 汽车点评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美国陆军将在密歇根州的69号州际公路上测试一个独立的自动驾驶军用卡车车队。该测试将包括至少四辆车,这样有助于加速该技术的民用发展,据悉,此项测试将在2016年6月展开。

  美国陆军设计的自动驾驶卡车有自主技术在其中。除了通常以保证车辆的独立运作的系统,美军的车辆还采用了无线电通信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车辆发出的无线电确定坐标以及速度位置等信息给周边的基础设施,基础设施会反馈封路或者一些情况给车辆。

  该系统还会判断信号灯,例如目前为红灯,车辆可自动实施滑行状态,等待绿灯后再继续加速,这样可有效控制燃油经济性。美国陆军已经考虑给军用卡车装上自动驾驶技术很长时间了,此举主要目的是减少卡车驾驶士兵在战区驾驶卡车时间,从而腾出时间进行更多别的战区任务。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