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提出“十三五”发展原则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分享按钮

  2月24日,玉柴集团第十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此次会议是一次加快玉柴改革创新,推进玉柴闯关转型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总结“十二五”辉煌业绩,开启“十三五”新征程的大会。会上,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提出了玉柴“十三五”发展原则。

  晏平在会上作了题为《转型升级 创新变革 开启“十三五”新的伟大征程》的重要讲话。晏平的讲话总结了2015年集团相关工作,明确了集团2016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对集团“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科学评价及充分肯定。

  晏平对玉柴集团公司、玉柴股份的经营班子“十二五”期间的作为表示肯定。他指出,“十二五”是玉柴适应新常态、取得新突破的五年。在这五年中,玉柴持续做专做强产业链,显著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实现了经营规模的大跨越;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健康发展能力日益提升;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持续发展的动力大大提高;研发实力取得质的飞跃,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精益管理体系日趋完善,管理运营水平大幅提升;人才建设持续深化,跨越式发展支撑不断加强;内控管理日趋成熟,经营效益明显改善;企业文化持续深化,民生建设普惠员工;开放合作纵深推进,国际化布局初步形成。

  晏平在讲话中对集团“十三五”发展提出了指导原则和发展方向。他指出,玉柴将面临一个更加严峻和复杂的发展形势,集团要坚持绿色发展,创意驱动;市场引导,技术先导;内涵增长,提质增效;做强做优,聚焦特色;文化引领,建设为本等五项基本原则,在集团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保持战略定力,及时调整发展战略,确保集团稳健、科学发展。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