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英国将在伦敦测试无人驾驶投递车
文章来源: 中国邮政报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英国政府资助的运输研究实验室(TRL)将在伦敦测试无人驾驶投递车能否成功用于投递包裹和其他货物。

  目前,TRL正在进行大量的测试项目,验证自动驾驶(即无人驾驶)车辆如何在英国的街道上部署,以及公众对这种车辆将作何反应。其中一个关键项目名为格林威治自动运输环境(GATEway),将测试在城市环境中无人驾驶车辆的使用。

  据邮件在线与星期日时报报道称,作为测试项目的一部分,无人驾驶车辆可能会用于“在伦敦东南地区的仓库与商店之间或者商店与家庭之间的包裹运输”。

  TRL向Post&Parcel网站证实,使用无人驾驶投递车辆将成为在格林威治实施的众多项目之一。这是三项测试中的最后一个,所以很有可能在秋季或冬季开始。虽然车辆是自动驾驶的,但是车内会有一个技师,确保车辆正常运行,并在紧急情况下驾驶车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