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今日玉柴与MTU举行合资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19日
分享按钮

  今日(2月19日),将是玉柴股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玉柴-MTU举行合资签约仪式,在此之后,玉柴股份将推出具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的高端、高速大功率发动机。

  过去二十年,中国高速大功率发动机市场更多的是成本驱动的市场。我国高速大功率发动机行业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

  近五年以来,中国各企业加强了高速大功率柴油机的研发和升级换代,玉柴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回答人民日报的提问。他说,玉柴与MTU的合作是强强合作、互补合作、共赢合作。

  此次与玉柴合作的MTU,是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旗下品牌,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则属于罗尔斯•罗伊斯陆地与海洋部门。

  罗罗公司概况

  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是一间百年老店,以燃气轮机技术为核心,活跃在民用航空、国防、船舶和能源四个环球市场上。罗尔斯˙罗伊斯产品中最著名的是军用和民用发动机,它是全球第二大军用发动机和第二大民用发动机制造商。

  罗尔斯•罗伊斯拥有两个主要业务部门:航天部门及陆地与海洋部门。两大业务部门在不同市场依托着两个强劲的技术平台:燃气轮机和往复式动力机。

  罗罗公司标志

  对汽车了解的人看到上面这个标识,一定非常熟悉。是的,罗罗公司的logo和知名汽车品牌劳斯莱斯一样,这是因为它们是由Rolls-Royce Limited(1906年建立)于1973年分拆而来,“劳斯莱斯”和“罗尔斯˙罗伊斯”均由英文Rolls-Royce翻译而来。

  如果说波音和空客是干线客机领域的双寡头,通用动力(GE)和罗罗则是干线客机发动机市场的一对大鳄,其客户包括600多家航空公司、2000多家船舶公司等,中国国航、东方航空等国内航空公司均是其客户。

  2014年、2015年荣登财富美国500强公司榜单。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