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威伯科收购MICO公司 强强联手扩展非公路商用车辆控制业务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04日
分享按钮

  • 扩展全球非公路商用车业务,强化在北美市场的存在和影响力

  • 成为全球首家和唯一能够向非公路用车市场提供完整气动和液压制动控制系统的供应商

  2016年2月4日,比利时布鲁塞尔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已经于日前收购MICO公司(简称MICO)。MICO向应用于农业、建筑、采矿和类似行业的重型车辆、非公路用车提供液压部件、控制和制动系统,是这一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北曼凯托,2015年营业收入约为5200万美元。

  作为商用车辆气制动系统的长期行业领导者,威伯科的此次收购举措旨在丰富和强化其向市场提供的产品范围,并藉此成为全球首家和唯一能够向非公路用车提供完整的气动和液压制动及控制系统产品组合的供应商。

威伯科收购重型车辆、非公路用车液压制动和控制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MICO公司

  在独一无二的产品组合之外,本次收购也在威伯科和MICO两家市场领导者之间创造了影响深远的协同效应。威伯科遍布世界的强大业务络为MICO产品打入发展中市场和获取全球客户铺平了道路。与此相应,威伯科得以强化其在北美非公路用车市场的存在、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规模。两家公司还将携手利用和拓展广获认可的世界一流的工程设计和制造能力。

  “威伯科正在持续将自己在商用车行业的技术领导地位扩大到全球非公路用车市场,”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先生(Jacques Esculier)说道, “收购MICO使我们在非公路用车领域获得了新的增长机会,将帮助威伯科延续其超出市场平均业绩的杰出表现,并提升股东价值。”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所有MICO同事加入威伯科大家庭,”威伯科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和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裁Nick Rens表示。“经过70年的发展,MICO已经成为非公路用车液压制动和控制系统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威伯科与MICO的工程设计能力、产品组合和市场占有率存在着完美的匹配关系。我们将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为全球各地的非公路用车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选择、质量和服务。强强携手,我们正准备把我们的非公路用车业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MICO在美国 (3)、墨西哥 (1) 和英国 (1) 拥有5个生产基地,共拥有约260名员工。在合并之前,MICO是一家私有运营的企业。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