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潍柴集团荣获2015年“最具创新的国有工业企业”奖
文章来源: 潍柴资讯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26日
分享按钮

  1月21日,2015年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潍柴集团凭借卓越的创新成果和创新实践,荣获“最具创新的国有工业企业”奖。潍柴动力副总裁佟德辉代表公司领奖,并参加中国“创新之道”研讨。

  该评选活动由国际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和彭博社《商业周刊/中文版》联合举办,这是该评选活动第二次在中国举办。通过对创新成果、创新实践进行严格评估和现场考察,评审团一致认为潍柴集团极具创新精神,是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的典范。

  新闻加点料:一分钟回顾潍柴创新那些事儿

  近年来,潍柴集团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加快结构调整,增强竞争优势,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多元化、创新型、开放式的企业集团,依托“智慧动力平台”(POWER+),助推集团从一般技术向核心技术转型,从制造型向服务型制造转型,从投资驱动向投资消费双驱动转型,从国内发展向全球整合转型,从产品经营向品牌运营转型。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