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2016年一汽锡柴市场喜迎开门红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22日
分享按钮

  根据一汽锡柴配套厂订单计划显示,2016年1月一汽市场计划销售超7500台,环比增长67.82%;其中6DM机型计划销售超5000台,环比增长116.17%,同比增长37.78%。新年伊始,批量订单不断,长春本部、青汽、柳特捷报频传。

  一汽市场:成功获得60危化品锡柴CA6DM2-46E4牵引车订单

  从获得金浩物流的订车需求后,销售公司山东事业部就积极走访,深入分析该公司购车决策流程以及关键角色关注点、利益点、恐惧点,以用户满意度为中心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推介与保障方案。

  金浩物流从事山东全境的原油配送运输,在保证时效性、经济性的前提下,由于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故对车辆安全可靠的要求非常苛刻。事业部人员从J6P驾驶室高安全性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锡柴6DM2发动机的发动机制动装置和650L/min大排量双缸空气压缩机,从安全方面打消了用户的顾虑。为了让金浩物流公司领导进一步感知锡柴魅力、信赖奥威实力,山东事业部邀请物流公司领导到锡柴参观考察,实地感知了我厂花园式工厂、展品式车间以后,最终下决心订购60台长春本部危化品牵引车订单,全部配装6DM2-46E4领航版发动机。

  青汽市场:4/6DLD国五率先发力 北京成功斩获110台订单

  在国四排放阶段,北京地区主销的青汽赛龙、龙V载货车型多以竞品为主,要想在北京区域扭转不利局面,就要抓住北京机动车率先实施国五排放标准的契机。

  为此,从去年四季度开始,销售公司京津冀事业部就加强了对北京区域代理商的走访频次。通过多次走访,北京长春万荣公司表示愿意推广锡柴国五产品。借助工厂召开恒威国五产品推介会及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契机,邀请了该公司总经理来锡参加会议,我厂恒威国五产品的优异品质及先进的质控体系让其坚定了推广锡柴恒威产品的决心,并于当月向青汽厂提报了新品开发需求计划。截至日前,该公司累计提报青汽锡柴国五恒威车110台,其中龙V 4×2载货配CA4DLD-18E5发动机103台,悍V系列4×2牵引配CA6DLD-24E5发动机7台。

  为了更好地为国五保驾护航工作,京津冀事业部已着手进行服务技能培训及配件储备工作。在新车到车后,将联合该单位组织召开青汽龙V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提升我厂国五产品在北京的知名度。

  柳特市场:金陆载货扭转局势 天津成功获得50台订单

  近期,销售公司京津冀事业部一汽市场品牌经理任荣得知天津大用户立和工贸有限公司计划订购6.8m、7.6m厢长两款车型共50台,天津通才汽贸正在全力推介柳特金陆4×2载货系列产品。

  柳特已投放市场的金陆×载货车型匹配锡柴CA4DF4-17E4及玉柴YC4E160-45两款发动机。在配套我厂发动机比竞品贵的不利情况下,任荣经理毫不气馁,充分发挥锡柴营销人敢于打硬仗的拼搏精神,第一时间与公司总部、柳州事业部沟通车辆配置情况,从经销商与大用户两个角度制作了个性化的保障方案,而后多次走访经销商与大用户,最终天津立和工贸有限公司不但被我厂的产品综合性能吸引,更被锡柴营销人的激情与拼搏精神所感动,最终订购50台金陆4×2载货锡柴订单,配套我厂恒威4DF4-17E4产品。

  订单的获得有一线营销人员的付出,我们要为他们点赞,同时也与近年来工厂大营销体通力合作和稳步推进的品牌建设成果是密切相关的。相信随着大营销体的进一步大力和品牌工作的不断推进,可以预见锡柴产品的竞争力将不断提升,市场销量和份额也必将不断提升。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