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法国冷藏车企业Chereau将被基金公司收购
文章来源: 晨哨网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19日
分享按钮

  根据最新的报道,私人基金企业Miura已经和法国知名的冷藏车企业Chereau达成一致,后者将成为Miura的子公司。

  如果收购成功,Chereau将是Miura在近期内收购的第二家冷藏车企业。Miura曾经在2015年11月收购了西班牙的冷藏车企业SOR Iberica.Minura表示今后将会把这两家冷藏车企业充分整合,将其合并为一个整体,一同进行冷藏卡车和冷藏半挂车的设计、生产和市场推广。

  Miura在一份媒体声明中指出:“Chereau和SOR两家公司共有超过1 000名员工,这两家公司的年销售收入超过了2.2亿欧元。今后这两家企业都会在各自独立的市场保持其独立的品牌。”Miura表示今后这两家企业将会组成由Miura控股的“冷藏车集团”,这两家企业融合在一起后,将会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生产效率。

  Miura此次是和欧洲其他投资公司一起收购Chereau的,其余的投资公司包括了Edmond de Rothschild Investment Partners (EdRIP)、Massena和Adveq.Miura是这几家投资公司的引领者,另外几家投资公司都在“冷藏车集团”中占有一定的股份。

  知情人士透露,Miura收购Chereau的事宜将会在相关的反垄断调查通过后正式完成,时间大约为几个星期。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