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中国服务”上线 订阅号+服务号提供更好服务
文章来源: 康明斯中国 发布日期: 2016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康明斯新的微信服务号平台——“康明斯中国服务”于2016年1月8日正式上线。

  之前大家看到的“康明斯中国”公众号是订阅号,而为了更好地体现康明斯的服务能力,特此推出服务号平台,并同时升级了订阅号平台。从2016年开始,将有两个康明斯公众号为大家提供不同的服务。

  那么,这两个号有什么区别吗?

  它们的区别就在于:

  订阅号:信息发布平台——每天最新鲜、最前沿、最技术的资讯都可以在这里获得。当然,都是关于康明斯的。

  服务号:互动支持平台——最时尚、最便捷的服务通道,配合会员专属服务,让你体验到康明斯的极致服务体验。另外,这里可以畅所欲言,获得奖品。

  改版后的订阅号有以下特点:

  一个崭新的世界

  首先,康明斯订阅号隆重推出品牌馆,在升级版微官网的基础上,推出两大内容专题:

  在华40年 都不惑之年了,再不来看看这40年的故事就老了

  荣耀展厅 在中国40年,别忘了在米国我可奔百了,随便拿出点东西就是荣耀

  其次,整合康明斯产品库,让康明斯产品更直观、更详尽的呈现出来。

  服务号呈现三大板块,多方位无死角解决顾客的需求和问题:

  一、有事找康哥

  买了零配件,不知道真假怎么办?

  开车坏在路上,而且人生地不熟怎么办?

  设备有故障,不知从何下手怎么办?

  技术控、自学家们,找不到相关信息怎么办?

  二、微社区

  康明斯服务号为用户开了专属BBS,只要是关于康明斯,都可以畅所欲言、获得奖品。

  三、会员联盟

  会员服务是这一平台着重打造的项目,康明斯将原来在订阅号上的会员中心搬家到服务号,并给大家带来真正的福利,不管是老会员们,还是新会员们,有很多功能等待体验。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