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营业额破亿 预计全年将达到1.2亿元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5年,汽车行业、制造业市场下行,发动机行业和物流行业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然而,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业绩却逆势上扬,一枝独秀。截至11月30日,2015年营业额已达1.1亿元,预计全年将达到1.2亿元,同比增长30%,创历史新高,成为玉柴物流广西区域外第一个亿元级别的分公司。

  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北太路的白云物流货场内,整个货运车水马龙,大大小小的卡车来回穿梭,整体的市场大环境虽然不振,但是此处却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目前,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的业务主要以第三方运输业务为主,基本属于玉柴体系外的社会业务。几年来,只有20多名员工的广州分公司克服人才、资金、设施等资源不足的困难,凝心聚力形成强大的团队力量,利用玉柴的品牌优势,积极开拓市场,成功开发了海天、怡宝、拓日、远大等大客户,运输专线覆盖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湖南、陕西、湖北等省区,形成了“以两广业务为中心,覆盖周边多省区”的物流服务网络,运输范围不断扩大,业务量节节攀升。今年只用了10个月便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

  每年从第四季度起至春节前是海天酱油的销售旺季,现在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在海天公司的发运量每天大约在800吨左右。公司成立了专项组集中力量做专做优海天公司业务。海天公司对玉柴物流的满意度非常高,使得广州分公司在海天公司的业务越做越大。

  玉柴物流祥泰运输公司是玉柴物流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公司有40多辆卡车,主要负责玉柴物流海天业务江西、湖北等专线的运输。据该公司总经理葛爱清介绍,他与玉柴物流合作已10年,10年不离不弃,忠诚如一,看中的是玉柴物流的品牌。未来两三年,他将加大投入,让公司的卡车达到100辆,与玉柴物流携手共同把海天业务进一步做大做专做优,实现“三赢”。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物流行业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为实现“十三五”的开门红,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未雨绸缪,已经做好了规划。据玉柴物流广州分公司经理刘巧龙介绍,2016年公司将在做好现有客户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发意向大客户,同时积极开拓仓储物流、商贸物流市场,同时充分利用广西资源省份的优势,大力发展运输、仓储等供应链一体化业务,打通玉柴物流西江水域运输通道,将广西的糖、矿、纸等资源通过玉柴物流水陆运输通道运送到广东这个世界物流前沿阵地,力争全年实现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