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十三五”规划出炉
文章来源: 法士特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法士特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日前正式确定,“5221”战略目标全面启动,对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引意义。

  严鉴铂董事长在集团公司综合例会上,对“5221”战略目标进行了科学诠释:

  “5221”战略目标是企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核心,即到“十三五”末,集团公司传统机械变速器及售后市场销售收入占比50%、智能化与新能源产品市场销售收入占比20%、国际市场销售收入占比20%、资本市场和新业态收入占比10%。将法士特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传动系统供应商与服务商,开创企业国际化、多元化、科学化、高端化发展新局面。

  “5221”战略目标推动力是什么

  紧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优势、科技优势、产品优势和人才优势,以信息化、智能化、新能源建设为主题,深耕主机配套、后市场服务和国际化三个市场,以“产融结合”和“两化融合”作为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两个主要驱动力,加快新能源、智能化产品研发进度和新业态市场布局,重点在新能源传动装置创新研发和信息化、智能化建设领域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技能水平、工作效率和企业经营业绩,为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新活力。

  实现“5221”战略目标靠什么

  领导给力、员工聚力、全员合力、齐心协力。以夯实基础、创新思维、聚焦变革、转型升级为主题,抢抓机遇,埋头研发,开拓市场,稳健经营,通过卓有成效的改革,加快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激发企业对接市场需求自主升级改造的动力,使企业强筋健骨、提质增效,形成竞争新优势。

  实施“5221”战略目标的重要意义

  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对标国际等方式,全力搭建“智能化、新能源、完善化、多样化”四大产品平台;加速推进企业实现由“技改型向研发型、制造型向销售服务型、单一传统型向系统集成型、区域型向国际型”四个转变;并通过四个转变将法士特打造成具有“技术研发强、装备制造强、销售服务强、基础管理强、金融财务强”五大优势的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