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重汽T7H试乘试驾精英挑战赛在河北行唐打响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3日
分享按钮

  10月20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质领先锋 试不可挡”试乘试驾精英挑战赛首战在河北行唐打响,来自行唐养车大户120余人积极参加了本次挑战赛,现场斩获订单35台。

  兵法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北市场是全国牵引车最大的市场,每年有近六万辆的需求,特别是煤炭运输车辆,是各个厂家必争之地。中国重汽豪沃T7H牵引车自2013年上市以来,在物流领域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中国重汽销售部自下半年推出优化版T7H 6×2牵引车,经过两个月的推广,客户的认知度逐渐提高,京冀大区石家庄分部为了能进一步将T7H牵引车切入到煤炭运输领域,将煤炭运输车辆切换到高端智能型重卡,在当地重点县市特举办“质领先锋 试不可挡”试乘试驾精英挑战赛。

  挑战赛首站选在行唐县,大赛除设立了产品和备品展示外,还有找红包、试乘试驾、急弯挑战等环节,宾客兴致盎然。

  宾客积极走上车辆,了解各大总成的特点,详细咨询销售人员产品特点。同时很多客户开始踊跃报名试乘试驾,参加挑战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产生17名驾驶技能优秀的驾驶员。伴随挑战,石家庄分部对客户讲述了原厂配件的特点以及使用原厂配件的好处,同时对客户做了详细的驾乘培训。

  很多用户当场签订订单。行唐柳玉服务站石站长现场做出郑重承诺,全力确保煤炭运输车辆的出勤率。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