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保养 >> 正文
发动机保养机油最关键 分分钟教你如何选择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秋天都来了,冬天还会远吗?这时候,有经验的老司机或许已经开始着手自己爱车的保养了。冬季保养对卡车的重要性我们已经不言而喻,而其中的发动机保养更是不能忽视。

  谈到发动机保养就一定会想到润滑油,多数车主虽然都知晓润滑油对发动机很重要,但是如何选择适合卡车的润滑油却了解甚少。有的只是机械性的按照服务站的保养走,有的去一些润滑油店里或者网上购买一些随便找个路边摊自己就换了,但是究竟效果好不好其实并不十分清楚。

  品质极好的润滑油,不仅仅起到润滑、抗磨损作用,还有冷却、清洁、防锈、防腐蚀、防氧化等作用。好的机油除了能保护引擎,减少换油的次数外,也能节省用油开销。反之,如果选择不当或只图一时便宜购买品质低劣的产品,会造成发动机早期磨损、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严重时还会造成“拉缸、抱瓦”等恶性事故。

  那么,究竟如何选择好的润滑油呢。第一,看品牌。我们以壳牌润滑油为例,壳牌在中国发展业务,已超过一百多年,目前已经是全球知名的润滑油供应商,连续8年润滑油生产和供应排名第一, ,我们是财富500强排名前三的企业,值得信赖;第二,看合作伙伴。壳牌劲霸获得了包括戴姆勒、MAN、一汽解放、陕汽、厦门金龙,重汽等众多一线卡客车品牌的一致推荐,成为他们出厂新车的首选机油。第三,看性能。壳牌劲霸主张“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保护原则,以蕴含动能保护及高动能保护的技术,即使在重载长途,恶劣天气或极端道路环境下,也可以持久保护发动机,帮助减少发动机磨损, 延长发动机寿命

  掌握以上三个原则,选择润滑油就对了!

  这时,许多卡车司机或许要说道理我都懂,要是品质佳品牌硬的润滑油也能多一些优惠活动那就锦上添花了。所以这次小编为各位司机朋友送来一场优惠“及时雨“:壳牌劲霸润滑油从9月15日到11月15日有优惠!

  凡是购买壳牌指定润滑油参与劲霸刮刮乐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三亚豪华游终极大奖。除此之外,还有100元手机充值卡, 劲霸双层保温杯和高级手套等奖项!为了给司机朋友更多选择,壳牌劲霸将优惠进行到底,不仅有深受大家喜爱的R4X/R5E润滑油,更有专属天然气发动机的R5 NG 润滑油,此外,SPRIAX 4L/18L都有优惠,更多型号让你选择。

  润滑油要选好的,毕竟一人上路,全家挂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活动还是要参加,毕竟梦想还是要有,万一中了呢?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