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天天快递与中外运浙江分公司启动跨境物流合作
文章来源: 天天快递网站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近日,天天快递公司与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举行跨境物流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跨境物流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是天天快递“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为公司跨境物流网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外运空运发展浙江分公司表示,随着天天快递加快国际化建设,进军跨境电商领域,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能对电商发展产生强大的推动力。希望以这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天天快递表示,2015年又是一个新的增长点,公司与申通快递战略合作后,网络覆盖面更广、服务更优、实力更强。跨境电商依托中外运的优势和天天、申通两家公司的网络张力,一定能对跨境电商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