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6米8绿通车怎么选?乘龙M3超值版满足你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秋天是蔬果收获的季节,全国各地高速公路上的绿通车越发繁忙起来。尽管大多数地方绿通的运价仍然不高,时间要求仍然很紧,但毕竟有货比没货强。柳汽乘龙超值版M3抢购活动开启以来,预定最多的是绿通和配货客户。

  6.8米的绿通车怎么选?运价低迷、利润不高的新常态下,只有省油高效安全可靠的车型能堪重任。针对绿通运输的特点和各方面的需求,一起来看看柳汽乘龙M3超值版是怎样准确切中这些要求的。

  绿通运输有哪些需求

  绿通运输最关键的就是时效性。很多绿通货主给的到货时间给的都很紧张,因此绿通大多是在与时间赛跑。这样的情况下,绿通车辆保证速度很重要。

  柳汽乘龙M3超值版的巡航经济时速高,6缸发动机功率储备充足。其搭载的康明斯发动机适合高速行驶,一款经久耐用的发动机奠定了绿通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

  其次就是可靠性,绿通出勤率要高,不能把货物耽误在半道。乘龙M3超值版采用多种设计,保证了极高的可靠性。

  然后是经济性,绿通车全年的里程长。由于高速过路费免收,因此一般运价低于普通货物。绿通运输主要的成本是油耗,因此经济性非常重要。

  舒适性也非常重要,6.8米的绿通用户多数是一人开车,有时为了赶时间难免疲劳驾驶。因此操控性和舒适性非常重要,乘龙M3超值版的各个踏板和转向经过优化设计,减少阻力,操控非常轻便。

  一个舒适的内部空间,可以缓解疲劳。乘龙M3超值版的驾驶室隔音效果好,卧铺宽大舒适,短时间的休息间隙能让驾驶员快速入眠。

  绿通车的承载性和安全性同样重要。绿通货物一般都是标载,M3超值版的车架足够结实。安全性分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主动安全性是视线好,制动效果好,制动灵敏。

  绿通车跑的快,还要能制动稳。柳汽乘龙M3超值版采用加宽的制动鼓鼓和制动器,气路采用威伯科的干燥罐,保证了制动的有效性。

  被动安全性方面,谁都不希望出事,但是偏偏绿通车和鲜鱼运输车出事屡见不鲜。关键时刻,M3的龙骨驾驶室在事故中能够救人一命。

  柳汽M3超值版全面满足绿通运输的苛刻需求

  柳汽生产中卡多年,当年柳汽就是以中卡车型起家的。而M3超值版就是为了高效运输而生。除了上述大方面的特色之外,柳汽M3超值版针对绿通还有许多细节方面的设计。

  绿通车最爱仓栏车厢,因为这种上装方便装卸散货,而且过收费站时,便于查验全车的货物。仓栏车厢结合篷布使用,可以较好的保护货物。

  绿通不能超过限制重量,否则享受不到过路费的免费政策,因此整车对轻量化要求很高。柳汽乘龙M3超值版上面有很多轻量化的设计,铝合金油箱可以保证轻量化。绿通车为了赶时间,路上尽量减少停车加油的时间,乘龙M3超值版的大容量的油箱可以保障续航里程,减少中途加油。

  很多绿通车都是飞机车,速度和制动是矛和盾的关系。高速度必须有强制动相配合,否则无异于跟自己开玩笑。山区拉绿通,制动频繁,因此大号的制动淋水箱是必不可少的。柳汽乘龙M3超值版不仅有良好的加速性能和高速巡航性能,还有稳定可靠的制动性能。

  老百姓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蔬菜水果,全是靠绿通车运输得来的。让我们为绿通车点个赞!

  对于绿通用户来说,时效和安全是最重要的。一款好的绿通车,确实能够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时效。柳汽乘龙M3超值版无疑是一款绿通运输的利器,尤其是最近的抢购活动中,爆出比指导价优惠两万多的抢购价,让很多6.8米的绿通卡友心动了。还等什么?赶快抢购这款超值车吧!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