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奔驰"半自动"无人驾驶卡车投入生产
文章来源: 新智派 发布日期: 2015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说到目前的无人驾驶汽车,目前很多汽车厂商都测试当中,大家可能都认为就算上路了最多也只是小型的轿车,但最近,其实超大型的卡车也能做到,最近奔驰Autobahn 8半自动无人驾驶卡车就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因为体型过于庞大,像这种大型的卡车目前只是能做到半自动驾驶。

  其实奔驰去年也推出一款重型的无人驾驶卡车,但那只是展示车型,并非实际使用车型,而如今的这款Autobahn 8半自动无人驾驶卡车可以通过内置的高科技传感器,雷达,相机来实现无人驾驶,但在某些情况下还是需要驾驶员亲自操作,因为这种卡车的个头实在是太大了,如今这款已经突破研发阶段,真正开始上路测试的奔驰Autobahn 8半自动无人驾驶卡车在视频中看来还是不错的。

  当然这种卡车对于路况还是有一定的要求,既然半自动驾驶已经开始实际运用,那离真正的全自动驾驶也不远了。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