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经济风向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签约首个承包站点
文章来源: 中国邮政报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0日
分享按钮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揽投部站点承包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承包的首个站点是新市区揽投部贵州路站点,承包经营责任期为一年。

  承包站点合同签订后,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对承包站点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流程加强支撑和指导工作,杜绝以包代管的思想,要把承包人当作经营队伍中一支新的生力军来看待,在业务管理、财务管理和作业流程上给予支撑和指导。同时,要求揽投部站点承包人既要把业务做好、市场做好、服务做好,也要抓好以财务管理为核心的经营管理工作,抓好现场管理、员工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

  揽投部站点经营承包是一项经营工作创新,在进行承包经营试点过程中,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将充分考虑生产实际,确保试点工作取得降本增效、提升质量的预期效果。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