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陕汽重卡德龙X3000牵引车品鉴会在四川成都举办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为了将陕汽德龙大马力X3000高端牵引车展现给成都乃至四川地区的用户,6月27日,陕汽成都办事处携手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新都区举办了“2015陕汽重卡四川区域冠军阵容抢购会暨德龙大马力X3000牵引车品鉴会”,成都及周边地区各主要物流企业和用户代表50余人莅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闷热,依然阻挡不了客户前来品鉴德龙大马力X3000高端牵引车的热情。陕汽准备的四台火红色的展车整齐地排放在会场,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也早早备齐资料守候在车旁,预备着为客户们讲解介绍,当用户们来到产品前时,一眼就被他大气豪放的气势所吸引。陕汽成都办事处市场推广顾问做了精彩的360°绕车讲解,大家兴致勃勃的把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客户忍不住登上车辆品鉴起来,而当发动机点燃时,大家为它安静柔和的声音惊叹,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让大家更充分地了解搭载480马力发动机的德龙X3000优越性能,品鉴会上,潍柴动力的技术人员为大家做了详细认真的讲解,将潍柴大马力发动机产品优势展现在来宾面前;陕汽成都办服务经理还为大家做了陕汽相关服务政策的解读,用户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在问答环节竞相提问回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为了把实惠送给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成都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场推出了购车优惠政策,在充分了解了德龙大马力X3000牵引车的优良品质后,现场就有客户一次性签订了20辆的购车合同。

  陕汽重卡将紧抓区域发展机会不放松,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服务型制造模式,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无缝融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巴蜀地区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