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中国重汽STR(斯太尔)国五新品“心花怒放”珠三角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19日
分享按钮

  斯太尔,是一个重卡时代经典,曾经一直引领重卡潮流,更是卡车司机们朝夕相伴的忠实伙伴,但是伴随着我国重卡技术的发展与国际技术的引进,它已不再耀眼夺目。

  斯太尔技术经历30多年的发展,斯太尔产品在中国重汽集团的平台下不断发展创新,始终走在中国重卡行业的技术前沿,现在为了满足国内物流市场不断对自重、舒适性、稳定性等方面提出更严苛的要求的市场需求,中国重汽的技术研发团队经过700多个日日夜夜,经过无数次的试制、路试等严格的研发和调试过程,最终升级版的斯太尔—STR(斯太尔)品牌系列产品于2014年面市。现在中国重汽为斯太尔插上了曼技术的翅膀,让它洗尽铅华,浴火重生,必将续写传奇经典。

  2015年初柴静的一部《穹顶之下》的让人们去正视大气污染所带来的后果,对于重卡行业来说排放技术升级是行业趋势所需,秉承“厚道鲁商”精神的中国重汽第一时间推出了带有曼技术基因的STR(斯太尔)国五排放新产品,愿为祖国的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月9日,由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手经销单位广州鲁兴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的“德国曼技术国五新品推介会”正式在广州香柏酒店召开。

  推介会参会人员达140余人,什么是全新斯太尔?什么是曼技术?如何实现国五排放?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广州分公司赵化雷经理为到场的嘉宾一一作了讲解。

曼技术现场讲解

  STR(斯太尔)M5G 6X2牵引车发动机采用MC07(德国曼D08国产化)国5系列发动机,具有极宽的低油耗区及大扭矩区,高爆压及优化的喷射/燃烧系统,油耗低;B10寿命100万公里,换机油里程2万公里,使得运营成本更低。标配重汽HW系列变速器,市场成熟产品,重量更轻。标配曼MCY13系列驱动桥,标配SKF轴承,SKF轴承终生免维护,具有技术世界领先,承载能力强,重量轻等优点。驾驶室采用国内最适合中、长途公路运输的012驾驶室,具有结构紧凑,线条威猛,内部空间超大,舒适宽敞,视野开阔,车门开启角度大,驾驶室翻转角度大,维护方便等优点。整车配置更可靠、更经济、更舒适,相比以往老斯太尔业已焕然一新!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那就是现场购车优惠活动,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

  认购环节开始,2000抵10000元。

  活动期间,国四国五STR牵引产品同价。

  晚宴期间抽奖活动,20张2000元代金券,10张3000元代金券,5张5000元代金券,1张10000元代金券。

  活动期间,所有优惠政策可以合并使用。

现场参观STR(斯太尔)国五产品

  会议室产品剖析讲解结束后,到场嘉宾来到室外切身实际的去感受STR(斯太尔)国五产品,试乘试驾感受STR(斯太尔)的舒适性和良好的操纵性。

 

试乘试驾STR(斯太尔)M5G牵引车

  参观完毕后,为了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准备了答谢晚宴,期间分别抽取了代金券,抽中的用户笑的合不拢嘴。现场签订购车合同达20辆,意向用户签订认购合同达88辆。

  中国重汽集团致力于卡车平台技术的提升,“厚道鲁商”将为保护祖国蓝天添砖添瓦,同时STR(斯太尔)M5G牵引车必定为用户带来丰厚的收益回报。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