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尊能、微客王齐上阵经济适用“油”保障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据悉,壳牌统一将于近日推出新一代尊能、微客王汽机油产品。在以合能系列为核心、主攻中高端用户的市场战略下,壳牌统一秉承“靠近客户”理念,依旧坚持精细化发展道路,不断完善产品线并期许以经济、精良、实用的定位为广大车主提供真正的 “经济适用油”。

  新一代尊能则特别针对经济型轿车及出租运营类车辆的实际应用工况,采用新升级配方添加剂,带来更强的清洁能力和抗磨保护,同时提升产品抗高温抗氧化性能,保障发动机动力完美输出,动力表现强劲。

  新一代微客王以“超强清洁保护”著称。本次新品针对微小型客货运车辆的工况,改善提升了基础油及添加剂的配方特性,以更低的摩擦功率、更优良的摩擦性能有效提高了油品的抗磨损性,助力发动机发挥更优异的表现。

  据了解,壳牌统一在产品升级初期对目前小微型业主及经济型车辆车主的润滑油使用需求进行了严谨的调研工作。结果显示,接近41%的用户希望使用更为耐用、寿命更长的油品;而近30%的用户表示希望润滑油产品在保持良好清洁能力的同时更加经济实用。新一代尊能和微客王产品以价格经济、耐用、超强清洁的精良品质焕新出世,精准地对应了消费者需求。

  基于根植中国本土20余年对市场与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壳牌统一推出尊能和微客王新品,是对“靠近客户”的核心价值观的再一次践行。壳牌统一以“在路上”的姿态,构建了完善精良的产品线,并以“诚信”建立起了品牌与用户最紧密的纽带,让企业和产品的价值得到了最大化的实现。

  在践行了“靠近客户”的品牌理念同时,壳牌统一也将企业的精细化发展战略付诸实际。在“凤凰战略”的部署中,“聚焦品类发展”是五大模块的关键一环。从三轮摩托用户到如今的中小业主群体,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给为优质的润滑服务同时,壳牌统一坚持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引领行业聚焦,加快国内润滑油市场垂直细分领域的拓展完善。

  壳牌统一自2012年实施“凤凰战略”,如今已然步入了整体规划的关键期。三年间,壳牌统一通过持续深入、有条不紊的企业战略执行,紧抓“企业愿景和品牌、聚焦品类发展、经销商能力提升,成本领先和组织能力发展”五大模块,推动壳牌统一品牌与产品稳健发展。本次微客王和尊能联合出击,无疑将助推2015年凤凰战略的进一步落实。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