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携12款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法士特精彩亮相,作为世界级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法士特此次携十二款新产品变速箱,展示企业顶尖实力。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始建于196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以汽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同步器、取力器、减速机、汽车齿轮及其铸、锻件为主导产品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和出口基地,旗下拥有10多家控、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设有分销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一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八年稳居世界第一,是中国齿轮行业唯一一家年产销超百亿元企业。

  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法士特集团公司已形成年产销汽车变速器100万台、齿轮5000万只和汽车锻件1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拥有核心技术专利187 项。汽车变速器产品在4档—24档市场领域实现了全方位覆盖,广泛匹配于输入扭矩400—3000牛米、载重量3吨—60吨之间的重型车、大客车、中轻型卡车、工程用车、矿用车和低速货车等各种车型。产品被国内150多家主机厂的上千种车型选为定点配套产品,并广泛出口美国、澳大利亚、东欧、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超过70%,市场保有量超过500万台。

  在创新发展中,法士特密切跟踪全球汽车前沿技术,不断加快技术高端化、产品自动化、市场多元化、节能环保化发展步伐,部分自主创新产品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按照国家节能减排要求,法士特自主研发推出的S变速器,AMT、AT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24档、20档、16档、12档、 10JSD、小8档、小小8档、6DS以及采用轻量化设计的一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在品牌效应、质量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更加明显,迅速占领了节能产品的制高点,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先机。其中全铝合金壳体轻量化变速器产品平均每台总重量减轻100公斤以上,为整车实现轻量化和节能化改进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

  面对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和汽车行业下行的双重压力,法士特建立完善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努力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目前,法士特授权专利已达到274项,且100%转化为科技成果实现了产业化,位居全国行业前列。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