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威伯科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展示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5年4月20日,上海——威伯科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在2015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了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mBSP)。该项突破性技术已获得总部位于欧洲的全球两大商用车制造商的重要合同订单,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引入中国市场。

  作为商用车行业高级制动系统的领创者,威伯科凭借着数十年来积累的经验推出了业内首个模块化制动系统平台(mBSP),使卡车和客车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在mBSP的平台支持下,客户可以根据全球各区域市场需求或法律法规要求,在各卡车和客车车型的同一设计平台上灵活切换装配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或电子制动系统(EBS)。

  威伯科最新研发的创新型制动架构mBSP具有业内标准化程度最高的ABS和EBS系统组件与系统软件,ABS组件数减少了50%,减少后组件数与EBS相同。配置了威伯科的mBSP模块化制动系统,ABS和EBS组件即可在各商用车平台上使用相同的安装接口和线路。基于这个原理,全球卡车和客车制造商能够在各车型上任意装配ABS或EBS,从而满足区域性要求。另外,威伯科的模块化系统有助于商用车制造商根据市场需求,在相同的平台上开发不同级别的卡车和客车车型,在不同车型上有效实现其定制化功能。

  利用mBSP平台的独特优势,汽车制造商能大大缩短系统开发、安装和软件测试时间,加快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多样化品牌和汽车组合认证进程,将新一代卡车和客车更快地推向市场。此外,威伯科的mBSP平台还能实现客户自有软件和新增系统功能的无缝集成。

  凭借这种“即插即用”式的解决方案,mBSP已经获得了全球两大欧洲商用车制造商的首批合同,他们将在面向全球市场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上装配威伯科的mBSP。第一笔合同订单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单笔交易,威伯科将向客户提供包含ABS和EBS两种功能的mBSP平台,用于装配于2017年至2021年期间在欧洲、北美、巴西和印度制造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威伯科将向该客户旗下几大全球领先汽车品牌提供高级制动系统,以支持450,000余辆卡车和客车的生产。此外,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威伯科将为另一位客户提供装有EBS组件的mBSP平台。威伯科将为该客户共计175000辆新卡车装配EBS,这些车辆将主要满足欧洲市场的需要。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