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与玉柴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玉柴机器集团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4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与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与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彭正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集团总会计师汪虹与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产品专家黄海源签署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服务框架协议,玉柴股份、金创公司与工商银行广西玉林分行签署供应链融资业务合作协议。

  据了解,工商银行通过持续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工行广西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在广西区域的一级分行,多年来着力于建设创新型的高素质团队,不断地丰富金融产品、拓宽业务领域、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地做出努力。此次工行广西分行与玉柴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掀起了双方多层次、多维度、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彭正江表示,玉柴集团是玉林的支柱企业,是广西的千亿产业基地,是中国的绿色动力之都、核心企业,在推动玉林、广西,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金融服务商,工行广西分行为能给像玉柴这样的老客户、好客户、重要合作伙伴提供服务而感到高兴。同时相信玉柴与工行广西分行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双方在“一带一路”“双核驱动”“三区统筹”“沿边金融改革”等新机遇中将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此次合作,工行广西分行承诺为玉柴提供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供应链融资服务、国际业务服务、投资银行服务、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企业年金服务、个人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优惠费用服务等十方面的服务。

  晏平首先感谢工行对玉柴的大力支持。他强调,从玉柴60多年的发展历程来看,每一个时期都离不开工行的支持,一直以来,不管是玉柴集团总部还是子公司,都把工行作为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

  晏平说,目前,玉柴集团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相信此时与工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在各领域中的拓展,相信工行将能够给玉柴的资产重组、战略拓展、股权兼并,以及在下一步全集团体制改革,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中带来帮助,促进银企共赢。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