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广西玉林内燃机零部件试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1月31日,在自治区商务厅财务处卢党红副处长带领下,区商务厅、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一行16人,对由玉柴股份承建的“广西玉林内燃机零部件试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玉柴集团公司规划部的项目汇报,通过现场查验,认为项目建设符合要求,资料齐全、资金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广西玉林内燃机零部件试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成,实现了对内燃机零部件产品试验检测指标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这对扩大玉柴的国际市场份额和出口创汇,进一步提高“玉林先进装备制造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内燃机及零部件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全面推进自治区工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玉柴集团公司副总裁周孙海表示,今后玉柴将加强平台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公共性、服务性、外贸性,打造一流的管理和技术队伍,积极把玉柴的技术优势转化为服务产业发展的现实能力,把平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内燃机零部件试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