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物流2014年度总结大会在邕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月11日,玉柴物流2014年度总结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玉柴集团公司总裁、玉柴物流董事长古堂生,玉柴物流总经理李柯,经营班子成员,分(子)公司经理等130余人参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公司2014年总体经营情况,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对2014年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李柯围绕公司经营情况、存在不足等作了总结。他指出,2014年,公司通过对组织架构调整、中层管理干部竞聘上岗等措施,大胆启用了一批年轻管理骨干,整个中层管理干部团队向年轻化发展,不仅增强团队的创新能力,而且还提高整个团队的协作创效能力,超额完成公司净利润目标。他说,公司2015年将围绕“促转型、健体系、塑文化、建团队”的经营方针,通过推进战略转型、创新管理体系、打造专业团队等开展具体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质量和运营能力。

  古堂生结合当前经济环境和发展趋势,对公司2014年总体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公司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公司2015年在做好经营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要以“狼性文化、家文化、零容忍文化及创新文化”为重心,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打造“敬事业、守纪律、爱集体、顾大局、敢担当”的干部队伍。同时,古堂生给公司全体将士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岗位的物流将士牢记责任和使命,紧紧围绕公司经营方针,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会议对2014年度安全管理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古堂生为来自各线的19位突出贡献先进个人颁奖。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