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工行广西分行行长彭正江到访玉柴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2月13日,工行广西分行行长彭正江带队到玉柴考察、交流,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等在玉林宾馆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回顾了过去的友好合作,并就未来继续扩大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会上,主客双方展开友好交流。彭正江代表工行对玉柴的支持表示感谢。这些年,广西分行、玉林分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玉柴的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建立起互惠共赢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彭正江对于未来银企双方的合作提了五个建议,他希望工行能跟玉柴在国际化的全球现金服务、跨市场的融资跟进服务、产业链式的延伸金融服务、增值性资产管理服务、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晏平首先表达了对彭正江一行到来的欢迎。在介绍玉柴情况时,晏平说,发动机板块是玉柴的核心业务板块,目前与东风、福田、宇通、大小金龙等大客户建立了广泛合作。在发动机的研发上,玉柴在行业很有话语权。这几年通过产业调整,玉柴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推进。

  同时,晏平表示,玉柴跟工行的渊源很深,合作关系一直很好,区工行、市工行对玉柴的发展一直都很关心。不管在玉柴发展遇到困难时,还是在玉柴高速发展时,工行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目前,玉柴跟工行的合作已经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对于彭正江行长提出的合作建议,晏平要求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多研究、多沟通,跟工行在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