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玉柴“双师”誓师 决胜2015年
文章来源: 玉柴集团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3月2日,玉柴集团“双师”(工程师、技师)代表齐聚四发厂举行誓师大会,誓言决胜2015年生产目标,强力推进二次创业。

  “双师”是集团生产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双师”立足岗位,创新变革,以提效率、提质量、降成本为目标,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艺,带动身边的员工一起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企业研发力、制造力的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2014年,“双师”攻关项目达88项,为公司解决了大批生产技术难题。

  2015年是集团全面推进“二次创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面对严峻的挑战和新的目标,誓师大会上,玉柴“双师”豪情满怀,决心携手强闯卡车国4关、燃气国5关、非道路T3关、品质提升关、成本控制关,建设玉柴精益制造体系。他们将结合岗位实际及生产瓶颈,深入攻关改进,大胆探索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形成技术及操作绝技绝活,并广泛推广,以提升员工的操作技能,提高现场协同作战的能力,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生产目标的完成。

  玉柴股份总经理吴其伟参加了“双师”誓师大会。他与“双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强调了玉柴产品质量、研发力、制造力等核心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性。吴其伟说,这几个力的提升,工程师、技师是主要力量,希望“双师”团队携手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做细做实做专各项工作,为集团年度目标的实现和“二次创业”战略的落地努力拼搏。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