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走进重卡村”红火张家口
文章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3月20日—22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张家口庞大陕汽4S店在张家口市怀来县西八里镇西八里村举行陕汽德龙新M3000走进重卡村暨试乘试驾体验品鉴活动。

  陕汽德龙新M3000 6×2牵引车凭借油耗低、性能稳定、安全性高、维修服务方便等优势已经在当地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为进一步提高陕汽重卡美誉度,让当地客户以及司机朋友更深入的了解陕汽重卡优势,陕汽结合当地客户的需求,贴近终端,举办此次活动。来自怀来县的重卡司机、养车用户、司机家属以及当地经销商、服务商近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陕汽德龙新M3000“走进重卡村”红火张家口

  据了解,怀来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下辖11个镇、5个乡,其中西八里镇是该县的物流运输大镇,有整车物流、零担(特快、普快)货物运输以及专线运输,重卡保有量车辆近1500台,其中陕汽重卡保有量达到700余台,主要以德龙新M3000 6×2牵引车为主,主要是从事煤炭运输,运行线路基本固定在内蒙古托克托县、东胜、萨拉旗到天津和河北省唐山市。

  活动现场,劲爆的舞蹈、高亢的歌声、诙谐的幽默等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司机前来观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德龙新M3000重卡的360°绕车讲解,让客户了解陕汽在标载运输市场的技术领先优势;产品的试乘试驾活动,更是让客户了解技术提升所带来的惊喜感受,也让客户更深入了解新M3000的各项性能。司机们在享受体验带来精彩的同时,还获得由陕汽重卡提供的多个惊喜大礼包。活动现场签单5000元抵10000元用的优惠,再额外送价值5000元的服务大礼包,贷款首付10%,免贷款手续费,3年还款期限的优惠政策。现场订车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抽大奖活动。据悉,现场促销效果显著,活动现场交订金订车21台,开发潜在客户100余人。

  唯有好的产品,才能让客户赚到钱。陕汽德龙新M3000 6×2牵引车,以舒适、节能、品质、智能、服务树立重卡行业新标杆,充分满足客户标载运输,陕汽通过走进重卡村活动,要用实际行动,推动陕汽重卡销量的提升,扩大陕汽重卡品牌优势,与客户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