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体验“越野之王”乌尼莫克
文章来源: 奔驰卡车中国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4日
分享按钮

  11月21日,乌尼莫克救援车客户体验日举行试乘活动,在宁波凯福莱公司的全天然生态试驾试乘场,奔驰卡车的客户和灾害救援的专家们一起体验了乌尼莫克作为“越野之王”的强劲实力。

  测试试乘的全地形越野救护车采用的是乌尼莫克U4000底盘,乌尼莫克这个系列除了U4000外还有U5000。它们是乌尼莫克目前在售车型中的“终极越野利器”,这一系列车型主要应用在消防、救灾和勘探等行业。

  试乘时的测试项目包括1.2米涉水,36度的上坡和42度的下坡,38度的单边桥和弹坑,凭借着三点式悬挂,强大扭矩和差速锁,乌尼莫克都轻松的完成了这些测试挑战,无愧于自己“越野之王”的称号。

  模拟炮弹坑路段行驶时,乌尼莫克的门式车桥和悬架系统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乌尼莫克有着强大的涉水能力,其最大涉水深度可达1.2米,在水中仍旧保持强大的牵引力,使得乌尼莫克在水灾地区畅行无阻。

  试乘测试活动给嘉宾和媒体都带来了极大的震撼感受,惊叹乌尼莫克强大越野能力,也对经过乌尼莫克改装的救援车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信心,相信乌尼莫克会和更多的上装厂商合作,为救援救灾行动生产出更多高效的救援工具,不负众托。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