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技术前沿 >> 正文
严防偷车贼 肯沃斯推出新防盗系统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4年10月中旬,美国肯沃斯公司针对其T680和T880系列重卡车型,全新发布了一款可选装的防盗系统。

  该防盗系统集成了肯沃斯的发动机和行驶系统电脑程序中心,在仪表区域设置了一个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位。它可以对整车和发动机的进行控制,并可向运营商传输提供基本数据。

  一旦司机进入驾驶室,打开点火开关,行驶系统电脑中心要求输入一个独特的密码后,才能启动这辆卡车。输入密码后的 6 分钟内完成的卡车的发动机启动,超时必须重新输入密码。

  如果输入了不正确的密码,防盗系统将禁止将发动机的启动,直到使用正确的密码。如需要更改密码或者是激活或停用防盗系统,必须通过肯沃斯认证的经销商服务部门。

  肯沃斯营销总监介绍,最近有小偷试图利用一些干扰装置对原来的GPS跟踪系统进行破坏,中断行车跟踪信号而实施盗窃。目前,肯沃斯新推出的这一防盗系统是在原来GPS跟踪基础上,所额外增加的一种安全性的防盗措施。

  据Freightwatch 国际全球物流安全服务供应商统计,在2013年,美国平均每个月大约有80件的货物盗窃案发生,近75%的所有失窃案涉及盗窃的载货卡车。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