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一周行情回顾 国三车型降价清仓大甩卖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09月09日
分享按钮

  本周是中秋节前最后一周,经销商在节假日降价促销活动更是丰富至极,降价优惠的幅度惊人最高降价达到6万,年底国四政策的实施,广大经销商更是降价大甩卖处理最后一批国三车的库存,只需5万元HOWO载货车立马就可以开回家,更有油卡、导航仪临时牌照等赠送。卡友们不要错过节前最后的机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周的给力促销车型。

  为了方便大家选车购车,小编将上周的卡车之家的注册经销商发布的一些热门给力的降价促销信息,做了一个小盘点,希望能够满足需要购车的卡友。

  ●丹东HOWO载货5万带回家

  从丹东万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正在进行HOWO 4x2载货车促销,优惠8000元,现价只售5万元,共有2台/豪泺白,促销时间为2014年9月2日—售完即止。

  此次促销的车型为HOWO 4x2载货车,装配1760排半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锡柴490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国三排放,重汽HW24505TCL五档变速箱,悬架:8/9+3;前桥/后桥:2t(鼓式)/3.5t(鼓式)/6.167。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空气干燥器、7.00R16子午线胎、离合助力、发动机降噪板、全车金属漆。感兴趣朋友欢迎致电经销商。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