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湖北省运管局邀请专家把脉第四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 湖北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7月10日上午,为做好我省交通运输部第四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省运管局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交通运输部规划院专家谭小平一行,对我省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把脉问诊”,确保我省主题性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编制体现湖北特色和亮点。厅运输处处长陶维号、局物流产业处、武汉、宜昌、荆州、黄石物流局和相关物流企业参会。座谈会由省局副局长邵迈主持。

  会上,谭小平所长对交通运输部第四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申报的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释,武汉、宜昌、荆州、黄石物流企业对自身企业基本情况、目前甩挂运输开展情况,申报第四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地市物流局进行了补充汇报。相关企业纷纷表示,甩挂运输试点是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物流服务质量的重要机遇,一定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大力发展甩挂运输。

  省厅领导要求,各相关企业要以战略思维、发展思维、政策思维、合作思维,充分认识甩挂运输发展大势,超前谋划甩挂运输工作。相关地市物流部门要积极指导意向企业深入思考、深度合作,与部技术支持单位充分沟通,确保我省第四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部专家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远公司、武汉大道物流甩挂运输站场。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