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上海市公路甩挂运输第四批试点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 中国上海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推进公路甩挂运输试点工作,有效促进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工作,围绕扶优扶强、突出重点、总量控制的基本原则,本市在已开展的前三批公路甩挂运输试点的基础上,启动第四批试点工作。

  第四批公路甩挂运输试点支持主题性试点项目,即围绕某个特定主题,以甩挂运输业务为纽带,集约整合2-3个甩挂运输项目,实现站场、车辆、信息资源的共享和优化配置,能够有效提升运输组织效率、促进节能减排,行业示范效应显著的项目。从7月份起,本市道路运输行业将对具备一定资产规模、具有开展甩挂作业所需的设施设备和信息化运作条件,以及拥有稳定的甩挂运输业务需求的企业,经过筛选、评估,对符合公路甩挂运输第四批试点条件的企业推荐上报交通运输部审批。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