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物流运输 >> 正文
浙江省第二批部级甩挂运输试点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文章来源: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8日
分享按钮

  4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和财政厅在杭州联合召开了浙江省第二批部级甩挂运输试点项目验收和资金申请审查会。交通运输部甩挂运输行业专家、省交通运输厅、省运管局、宁波市运管部门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杭州、嘉兴市管理部门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汤氏物流、平湖亚太、金洋化工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波港试点实施方案调整的汇报,对照部《公路甩挂运输试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其验收和资金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对于不符合补助规范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并出具相关专家验收和审查意见。会议还要求列席会议参加下批验收的三家试点单位,积极领会会议精神,熟悉申报流程,为下次顺利验收打好基础。

  此次验收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浙江省第二批部级甩挂运输试点项目验收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将进一步对全省甩挂运输发展产生良性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