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江铃7月销轻卡9415辆 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 商用汽车新闻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日前,江铃汽车发布产销公告,7月江铃公司整车销量同比增33.2%为22031台,其中轻卡销量同比大增68.5%为9415台、全顺轻客亦创同期历史新高为6066台,同比增长11%;皮卡/驭胜SUV分别同比增-9.6%/138%为3973/2575台。1-7月公司整车销量同比增22.2%为15.5万台,其中全顺/轻卡/皮卡/SUV1-7月销量依次同比增4.5%/32.4%/-0.8%/259%。

  从产销情况看,江铃汽车下半年开场精彩。各产品均表现卓越。全顺、轻卡均创同期历史新高,尤其是轻卡,在空前严格的排放标准执行下,销量逐月攀升,7月本是汽车产销淡季,但JMC轻卡月销量逼近万台,大幅高出其历史同期水平。

  我们在近期发布的汽车行业报告《排放政策执行力度空前、轻卡洗牌才刚开始》以及江铃汽车报告《小蓝基地不止再造一个江铃》中多次明确表示:在空前严格的排放标准执行力度下,长期以来基数大、技术水平低的轻型柴油车面临极大的升级压力。

  6月轻卡除江铃汽车等高端产品外其它轻卡企业销量均大幅下滑只是拉开了轻卡行业大洗牌的序幕,由于产业链(从核心配件到整车)均准备不足,如此严格的排放升级执行力度超出行业预期,这轮调整的深度、时间周期都将超出市场预期。

  江铃汽车在排放标准升级方面是典型的“乖孩子”,其市场份额迅速攀升,轻卡月度产销提升明显,预计公司近期将趁高温假期间对生产线进行调整改造,四季度轻卡产销规模有望超过万台,以满足市场对符合排放标准的轻卡产品的需求。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