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产业数据 >> 正文
浙江:丽水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文章来源: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7月28日上午,丽水市委书记王永康、副市长葛学斌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看望了局机关干部、职工。随后就丽水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叶沙平汇报了工作,今年上半年,丽水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1.4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4.2亿元、国省道及县道完成投资6.1亿元、农村联网公路4807万元、站场投资5505万元、撤渡建桥(路)项目2393万元、渡埠改造和渡船更新工程779.6万元、码头建设418万元。市交通运输局会同相关单位于2012年底开展综合立体交通发展问题研究,研究工作已于2013年底结题,今年进入规划编制阶段,目前,《丽水市综合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4-2030年)》已形成文本。在丽水市综合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中,近期交通建设项目计划续建17个、新建24个、预备24个,总投资大约868亿元。

  王永康书记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丽水要围绕打造生态旅游名城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今后3-5年内取得大成效,为丽水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搭建起较为完善的海陆空立体化交通运输网络;在交通布局上,既要突出对外的通畅,构建与上海、杭州、南京等重点城市的快速交通线建设,确保游客能在短时间内顺畅的到达丽水,又要突出景区之间的连通;要通过加大通景公路建设,把丽水的景点一颗颗串起来,把珍珠变成项链;正在实施的项目要抓好工程进度,已经立项的项目要抓好程序的推进和实施,未来已列入计划要实施的项目,要抓紧可研、规划设计;要抓好公路、铁路、水港、空港、信息港“两路三港”建设,促进资源信息互通,产业功能互补。完善公路网建设。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