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产业数据 >> 正文
四川:厅领导专题研究八大专项工程中期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 四川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按照厅工作安排,八大专项工程中期评估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8月4日下午,厅召开专题会议,对阶段性成果进行研究,副厅长冯文生、张琪出席会议。会议对八大专项工程中期评估调整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厅公路局、航务局、运管局和厅规划处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厅直相关单位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吃透情况,强化现场核查,认真做好中期评估和调整工作,尽快完善已形成的调整方案。一是要准确掌握项目实施情况;二是要准确把握中期评估和调整原则;三是要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实;四是要确保中期调整后的实施效果。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