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青海省道路运输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 青海交通运输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为着力打造道路运输行业公共信息服务、行业监管和电子政务信息平台建设,2014年省运管局统筹推进全省道路运输行业信息化建设,升级改造五大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截至6月底,已制定了2014年全省10个汽车客运站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方案和运政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方案,并开展了相关前期工作;改进完善了运政管理信息系统从业资格管理相关功能;严格执行新增客运车辆安装3G 视频终端的上线营运审查制度,现全省安装3G 视频终端的客运车辆560余辆;完成“营运客车3G视频动态监管技术推广应用”的立项申请及工可报告的编制工作。严格驾培学时记录系统布署工作进度,目前除玉树、果洛、黄南3个州的11所驾校正在加紧系统布署外,其它各市、州已完成驾培学时记录系统的布署工作,已占全省驾培机构应推广面的85%。积极协调全省区域物流公共信息交换节点平台建设资金,现已开展了系统建设的前期工作。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